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[寓吧藝術季]●WEEK 5: 耽溺悅樂繩責 /小林繩霧&南西 (皮繩愉虐邦)

繩縛表演於上世紀中期流行於日本SM
情色酒吧。這是真實上演在觀眾面前的感官劇場。表演往往是即興、不事先安排的。觀眾們坐在伸手可及的距離,看著表演者的每個呼吸、每個皺眉、嘴唇的開合,聽著繩師與繩模的低聲對話、喘息、呻吟,感受他們的體溫變化。看她受著種種折磨,壓抑、苦悶的張力形成一種淒美感,與暗潮洶湧的情慾悸動合而為一。因為受苦,而成就了一種昇華的美。
隨著繩縛漸漸受歡迎,乃至從日本推廣到歐美,表演形式也從近距離的小劇場變為大型舞台表演。絢麗精緻之餘,真實情感的直接表達反倒受限了。
藉由寓吧這個親切、有私密感、彷彿在自家客廳的場地,小林繩霧與南西希望重現繩縛表演的初衷。以真實的痛楚與歡娛,在近距離傳達情慾與情緒的流動,帶給觀眾深入心靈的震撼。


ARTIST / 小林繩霧&南西 (皮繩愉虐邦)
小林繩霧:2003 於日本東京學習繩縛。2011年起於東京、倫敦、莫斯科、澳門等國際場合表演。2013 年出版華文世界第一本人體繩縛教學書《繩縛本事》,熱賣中。
南西:現任皮繩愉虐邦劇團團長,2009
年加入皮繩愉虐邦後成為該團大部分表演的構思者、導演、與演員。為繩縛表演注入戲劇元素,將表演帶上國際舞台;多次受邀前往大專院校演講,並涉足戲劇、舞蹈、音樂領域表演。
皮繩愉虐邦(BDSMtw)是台灣第一個關注BDSM與性別平等議題,同時活躍於多元情慾藝術展演的社運/表演團體。積極透過各種公開聚會、活動、表演凝聚台灣的愉虐社群,試圖讓作為性少數的BDSM愛好者能有公開發聲、爭取情慾權利的可能


場次 /
5/7(三)20:30
5/9(五)20:30
5/10(六)20:30


節目場次表│http://goo.gl/WwKXy3
入    場│380元 (附贈一杯義式白蘭地或其它種類硬性或軟性飲料可供選擇)
套    票│任選2檔節目,700元 (節目恕不重複)
購票方式│採網頁預訂匯款,現場取票:訂票專頁網址http://goo.gl/3yGUDc,訂票後請於三日內匯款至指定帳戶,逾期將取消訂單資格。洽詢電話0974-010-563陳小姐、劇團信箱against.again.troupe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